春遊壯圍加留沙埔音樂節,超強卡司28日Hi個夠!!

(記者張金源/壯圍報導)為配合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啟用及壯圍海岸亮點營造,宜蘭縣政府整合十多公頃閒置的沙丘地,委託藝術家利用漂流木和可食地景的概念設計,打造2018壯圍藝術季,並於4月28日開園供民眾免費觀賞。

宜蘭縣政府表示,在107公里宜蘭海岸線中心段之壯圍加留沙埔地區,有著如遺世般的河口沙灘風光,少了喧嚣多了樸質靜謚的氛圍,彷彿帶著美麗又哀愁的神秘面紗。

為了帶動壯圍觀光旅遊,除了東北角風管處的沙丘遊客服務園區建置營運,本府也積極在周邊區域投入經費整建規畫加留沙埔地區,除了「宜蘭別有天」可食地景裝置藝術展、並於五月起辦理以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海洋教育、聚落生活故事及農漁村深度體驗為主題的壯圍藝術季小旅行活動外,更透過辦理音樂節活動,期望打造一個兼具休閒遊憩及藝術教育功能之宜蘭藝術後場新亮點。

為慶祝藝術季開幕,將於同日推出以激音、電潮及星光等音樂演出槪念的加留沙埔音樂節,邀請玖壹壹、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等超夯藝人團體上陣,呈現加留沙埔春遊樂章號音樂表演形態,加留沙埔音樂節活動,前段節目於當日下午由妮可醬樂團磅礡開唱,繼續由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黃少谷&爽樂團帶領熱情迎接星光,晚間玖壹壹等動感超夯樂團全力釋放,沸騰暖春狂歡魅力派對。歡迎多元音樂愛好者熱烈參與,充分體驗加留沙埔熱情活力的音樂饗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