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治安不打烊 宜花警聯手逮獲鴛鴦大盜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通緝夫妻檔還不收斂,上月16日駕車到清水地熱,竊取機車置物箱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作案車輛在案,昨(10)日三星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曾玉樹年假返鄉途中發現該輛車,立即通報花蓮警方協助攔查當場逮獲這對鴛鴦盜。

三星警分局轄內大同鄉清水地熱停車場於1月16日發生機車置物箱內財物遭竊案件,經調閱監視器清查發現二名可疑男女,共駕一部自小客車行竊。

昨天三星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曾玉樹年假返鄉,於10時26分許,在台九線178K崇德段發現該部做案自小客車就在他車前,隨即通報新城警分局派員警協助攔查,當場查獲花蓮地檢署發布的羅姓及黃姓夫妻檔通緝犯(夫51歲、詐欺通緝、妻38歲、詐欺及竊盜通緝)。

本次兩警分局攜手合作,共同將這對橫行宜花東各風景區,專門竊取遊客車內財物的鴛鴦大盜繩之以法,保障民眾在春節期間的財產安全,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

春節連續假期首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與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為維護春節治安,針對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項目,共同攜手合作打擊犯罪,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