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長者!宜蘭市重陽敬老禮金可辦理轉帳申請囉!!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為方便長者,重陽敬老金除延續過去由里幹事送到府外,今年更採現金轉帳方式,長者可辦理轉帳申請。

宜蘭市108年度重陽敬禮金發放,除了延續以往由里幹事親自到府致贈外,也可採用轉帳匯款方式辦理。

為尊重長輩,考量領取便捷性,長輩可選擇由里幹事親送領取現金或以轉帳方式領取本現金,受理期間自7月29日至8月20日止,請備妥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本人金融帳戶封面影本(以郵局、宜蘭市農會為優先),填寫申請書後,可利用傳真、由家人或親送各里辦公處申辦或用郵寄(郵戳為憑)一次完成,便利又省時!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70歲以上的長者計有9,725人,今年除延續往年的模式由里幹事親送到府致贈現金以外,為體恤不願被打擾或設籍本市,居住在外地不方便領取現金的長輩,今年增加了匯款的方式,讓長輩多一個選項可以選擇領取禮金的方式,不用再為領不到禮金而煩惱。也希望老人家都能夠有個無憂、快樂的重陽佳節,眉開眼笑,延年益壽。

針對未能於致贈期間內,順利領取禮金的長輩者,將保留禮金至108年12月10日止。如有任何相關禮金發放疑問可電洽=市公所社會課03-9325164轉512或各里里辦公處洽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