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捐4千3百童裝 縣、市長串聯愛心億起來

(新月娟童裝現場影音檔)

(記者許馭媗、邱玉君、陳冠佇/宜蘭市報導)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與宜蘭市長江聰淵為關懷轄內邊緣戶、弱勢兒少家戶及社會福利機構等弱勢族群,賡續連結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物資銀行、龍億服裝有限公司等眾單位捐贈童裝,今(12)日在新月廣場一樓中庭舉辦「新月捐童裝 與愛同在億起來」捐贈儀式,眾多家長與小朋友齊聚歡樂挑選衣服。

蘭城新月廣場於2011年成立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李莉莉表兆,除提供宜蘭在地民眾休閒空間外,該基金會更致力實踐在地關懷的回饋精神,此次結合百貨廠商「龍億董服裝有限公司」,並與該公司總經理郭進順先生聯合捐贈MIT台灣製作生產的「吉梵尼.范侖鐵諾」優質春夏童裝4,300套予轄內弱勢家戶,市值超過新台幣460萬元,由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媒合轉贈轄內邊緣戶、弱勢兒少家戶及兒少社福機構。

 

今天由宜蘭市立幼兒園進行開場表演,新月基金會也慷慨提供全新童裝供幼兒園及弱勢家戶現場挑選新衣,陳金德代理縣長及江聰淵市長帶領兒童一同走秀,讓兒童不僅穿上新衣迎接春季,也能感受到社會共同散播的溫暖。

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縣政府主軸工作,協助連結與媒合社會資源,盼藉此活動串連更多溫馨的關懷力量,將資源有效配置,讓社會更溫暖,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忽略的弱勢團體都需要要更多的關注,讓這個城市更健康,塑造一個健康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