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捐血有你讓愛延伸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還在想新年第一天;元旦要做什麼活動最有意義嗎?在全球疫情蔓延、全台大缺血的今天,冬山鄉香和守望相助隊戴定國隊長號召,結合冬山鄉民代表李蕣利(也是守望相助隊員),與冬山鄉香和村辦公室、香和社區發展協會,共同發起捐血活動。

「捐血有你、讓愛延續」愛心捐血公益活動,明(1)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在冬山鄉香和守望相助隊隊部(宜蘭縣冬山鄉香和路33號)舉辦,讓大家看到了小小地方蔓延了大大的溫馨。

本次活動贊助單位:冬山鄉民代表李蕣莉服務處、元心舍、劉阿春女士、同榮食品實業公司、台化公司龍德廠、慈心華德福高中家長會、香和環保回收志工服務隊等,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熱血感恩禮要送給熱血又有愛心的民眾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凡捐血250cc即贈精美禮品,包含有:米1包、洗潔精、背包袋、同榮食品魚罐,前150名捐血的朋友們還能得到電影票唷!

冬山鄉民代表李蕣利表示:現在全台大缺血,尤其是北部最為嚴重,邀請充滿愛心與熱血的朋友們大家元旦當天一起捲起衣袖來「冬山鄉香和守望相助隊」共襄盛舉,用溫暖的血液讓愛延伸,讓新的一年充滿希望、新年更有意義!

溫馨提醒,捐血前請注意下列事項:
捐血前一日及當日請勿飲酒。
捐血前有充份睡眠,並請勿空腹捐血。
捐血請務必攜帶具有相片及身份證字號之身分證明文件。為感謝您的熱情參與。凡捐血者即赠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捐血前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上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查詢,避免當天等候無法捐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