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宜市公所元旦升旗 參與民眾可獲環保贈品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盛大歡慶2019年元旦,今天上午6點30分在宜蘭市公所前廣場舉行慶祝元旦迎好運升旗活動,參與民眾可兌換平安順興環保袋及知名品牌環保洗碗精,現場並邀請老師帶大家一起跳健身操,讓大家健康活力一整年。

宜蘭市公所歡迎嶄新的一年到來,特別精心準備1,000份精緻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送給參加的民眾,參與民眾於元旦當天清晨6點30分起至公所前廣場領取兌換券,於7點升旗典禮後,一同隨韻律老師及樂曲跳段簡單的健身操,即可憑券兌換活動宣導品,現場也將提供薑茶桂圓茶及熱粥,幫助民眾為新的一年暖身。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了提倡珍惜環境愛護地球,這次元旦升旗活動宣導品特別以環保為主軸,贈送民眾精心設計的平安順興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邀請民眾在新年共同身體力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充滿新希望的2019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