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開炮批林姿妙施政成績「倒退嚕」.林姿妙:遭政治迫害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針對昨(26)日公布的「2022《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宜蘭縣各項成績敬陪末座,年底即將在宜蘭各鄉鎮參選的新世代議員、代表候選人,針對林姿妙縣長這樣「倒退嚕」的成績召開記者會,除了表達「妙妙姨不亷能 新世代不容忍」的聲音外,也針對施政滿意度、施政分數以及不希望連任等調查數字提出看法,同時針對青年世代重視的失業率、薪資收入、出生率及房價所得比等議題,對宜蘭縣長這三年多來的表現,提出縣府能夠接受總體檢的呼籲。

新世代們指出,在遠見雜誌調查報告中,宜蘭縣的滿意度掉了 9%,排名掉了 8 名,施政分數退步幅度達 5.7,最重要的兩項綜合指標退步幅度不僅達到全國之冠,更可以由此顯見年初至今,遭到檢廉數次搜查的林姿妙本人已無心縣政,加上自稱財務狀況這些年來都是借東補西,搞到數千萬的支票借款金流無法交代,這樣需要三天兩頭調頭寸的縣長,你能相信她會有多少心力在縣政上?

林姿妙上任三年多來,總是喊著「拚出宜蘭好生活」,但是對照民進黨議會黨團在總質詢分別針對「生育補助全國最低」、「失業率全國第二」、「平均薪資倒數第五」、「房價所得比僅次雙北及台中,全國第四」、「全縣人口流失破萬」等對於縣府施政執行成效提出「跑攤跑四冬、宜蘭空空空」的疑問,不是無法回答,就是故意迂迴回答或拖延議員時間,昨天公布的調查結果,呈現大幅度退步的結果,正是林姿妙入主縣府三年來的最佳寫照,也難怪有超過一半的民眾不願意支持其連任。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針對網路媒體公布的另一份滿意度僅 60%的施政成果調查,林姿妙還在臉書上配合特定媒體沾沾自喜,無視自己大幅退步的施政評比,上任三年多來,只會把過去地方與中央攜手推動的延續性建設,收割為自己爭取,四處跑攤、剪綵,然後再以假以忙碌之名,缺席應當由縣長主持的重要會議,也難怪在傳出涉入貪污弊案後,不僅無法清楚來向縣民說明,只能自顧自地向家人說道歉。

新世代們呼籲,林姿妙縣長停止再空喊口號,好好檢討施政不足的地方,健全縣內各項制度及建設,進而提昇施政效能,不然變成「妙妙跑攤尚出名、拼出宜蘭尚尾名」,屆時可就真的不妙了。

針對指控,林姿妙隨即在臉書回應:「昨日《遠見雜誌》公布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調查時間是3月,這段時間,姿妙遭受政治迫害,還有特定媒體鋪天蓋地且斷章取義的報導,嚴重影響姿妙名譽,但遭遇這種困境,姿妙施政滿意度達64%,感謝民眾的支持。
姿妙一生簡單做人、認真做事,這段時間來自四面八方所有鄉親好朋友的加油打氣,是我堅定向前走,對抗強權欺壓的力量。
時間會證明一切,根據最近《菱傳媒》民調,姿妙支持度及滿意度大幅的上升,顯見多數民眾也都知道這是政治迫害,感謝所有堅定相信、支持我的鄉親好朋友。
任何的民意調查都是鞭策、鼓勵我們向前的力量,接下來,姿妙和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奮鬥,讓我們一起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