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歌手壯圍沙丘開唱 福氣龍現身粉絲超嗨!

(記者邱玉君/壯圍報導)為慶祝台灣好行壯圍沙丘線(綠18公車)突破3萬人次搭乘,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管理處特別在今(19)日舉辦「壯圍沙丘文青日」活動。

今天活動,邀請文青歌手謝宗霖、江松霖到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開唱,東北角管理處吉祥物─福氣龍也到場召開粉絲見面會,慶祝「東北角之友」粉絲突破4萬人,當場送出多樣活動限定好禮,讓粉絲超嗨!今日活動周邊也擺設了環保市集,只要在現場租借環保餐具,到市集攤位消費使用即可享環保折扣,用餐完至原攤位歸還租借的餐具,即可退還押金,環保又省錢!

此外,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活動搶先曝光的兩件大型地景藝術作品「加留沙浪」和「坡白留青」也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攝美照,為維護作品與周邊環境融合的整體美感,並讓民眾享受走入藝術作品的感官體驗,管理處於作品周邊並未架設圍籬,但因現場人潮過多,也發現作品有遭到損壞的情形,東北角管理處已派人駐點即時修復,但仍呼籲遊客共同維護藝術作品,讓下一位遊客也能觀賞到完整的地景藝術之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