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溫暖不間斷 愛爾麗再捐贈救護車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礁溪報導)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捐贈一輛高級配備救護車,加入宜蘭縣消防局礁溪消防分隊救援行列,捐贈儀式今(13)日上午舉行。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因2018年10月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車,造成百人死傷,有感於宜蘭縣地方政府急迫需要緊急醫療救護資源,立即決定再次撥列預算,捐贈愛爾麗17號1部高級配備的救護車給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希望能協助宜蘭強化地方救護效能,未來能幫助偏鄉地區更多需要緊急救護的傷病患。

宜蘭縣消防局長徐松奕表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眾愛心無窮,由衷感謝愛爾麗醫療集團使宜蘭縣的民眾及遊客能享有更高品質的緊急醫療救護,此善行義舉實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愛爾麗17號捐贈儀式於108年06月13日上午由愛爾麗集團張特助及宣傳大使謝祖武等人代表出席,特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礁溪消防分隊救護車1輛。

從去年開始擔任愛爾麗品牌代言人至今的知名演員謝祖武表示,此次參與捐贈全因常董事長的善舉,愛爾麗時常參與公益活動,看見愛爾麗集團在各大救災場合總是在第一時間緊急捐款襄助,讓他深受感動,主動提出免費擔任愛爾麗公益大使參與各大公益活動,也期許自己能在第一時間幫助需要幫助的宜蘭鄉親!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常董事長表示:捐助救護車是愛爾麗醫療集團每年公益項目的重點之一,為提供偏遠民眾更完善、更即時的緊急救護資源,也表達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此次,愛爾麗醫美集團所捐贈的愛爾麗17號救護車,更包含了內部的設備(如一般的氧氣設備、燒傷處理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等高級設備),也加裝了和先前捐贈的救護車相同的4面行車紀錄器,讓病患家屬與執勤人員安全多一層保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