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初參政 黃琤婷大咖相挺 林姿妙、吳秋齡傳承交棒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政治素人,首次參選羅東縣議員,拚一席婦女保障名額地黃琤婷,今(15)日競選服務處成立,服務處除由前羅東鎮長陳國賢任主任委員操盤外,傳承交棒的縣長參選人鎮長林姿妙、鎮長參選人縣議員吳秋齡,以及前立委林建榮、楊吉雄、鎮代會主席何建東等大咖齊聚,為黃琤婷助陣拉抬聲勢。

黃琤婷今天競選服務處成立,除了該到的宜蘭國民黨大咖幾乎到齊,加上支持鄉親百多人,令場面顯得熱鬧及高昂士氣氛圍。

服務處主任委員陳國賢表示,黃琤婷真誠打拚,相信將來琤婷當選議員以後,一定是最優秀的議員,絶對不會讓我們失望,他在這替琤婷掛保證,將來琤婷如果有機會進入議會,絶對是好議員,一定會替我們羅東鎮爭取更多福利,再來幾十天,該怎麼幫她爭取選票,怎麼樣打拚到她順利的當選,就要鄉親幫忙。

鎮長林姿妙表示,今天大家士農工商,不惜犧牲休息時間,來參加黃琤婷競選服處成立,黃琤婷縣議員參選人第一次參選,今天成立服務處,現場來了怎麼多人,表示她做人成功,她短短的幾個月跟在我和吳秋齡的身邊,她是政治素人,非常的聰明而且口才也很好,對我們羅東的建設,對我羅東要做的工作,她一定有她的能力,她如果有機會進入縣政府,她來監督讓我們羅東鎮一定會更好。

林姿妙還說,這幾年來大家知道以前鎮庫空虛,財政問題、交通問題、建設問題、社會福利問題、教育上種種的問題困擾著大家,大家都知道她在宜蘭負債最多的城鎮,但是她在這幾年當中打拚認真,把鎮庫轉虧為盈,所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大家知道羅東是台灣最小的鄉鎮,但是我們所表現的都是台灣全省的第一名,我們以前做出來公共造產都是賠錢的,今年度的公共造產則是全台灣第一名,我們對於黃琤婷縣議員絕對有自信,和吳秋齡鎮長參選人一樣有自信,可以讓羅東更加好,相信你和我都一樣,現在財政負債怎麼多,以後稅金一直跟我們追收怎麼辦,所以政治的負債應該由自己來負擔,不可以在老百姓身上動腦筋,你們看到她和吳秋齡、黃琤婷都是打拚認真要做事的人,會做事打拚做認真做,要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黃琤婷說,她要感謝的有很多人,首先我要感謝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我們鎮長未來的縣長,跟她說我們要跟基層站在一起,琤婷我們要用心聽基層的聲音,那我們做出來的決定,才是基層所需要的,一個母父官無私的領導,做對的事把事情做好,這就是我們鎮長林姿妙,未來的縣長,我們大家要思考一個題目,我們是要給一個立委七年來連一個鐵路直鐵化都無法爭取的立委做縣長,還是一個正正真真為咱人民來打拚,與人民站在一起的人來做縣長,這是一個大家要思考的。

其次她要感謝吳秋齡未來鎮長吳秋齡議員,為什麼我要感謝吳秋齡,過去吳議員一直鼓勵我,只要我們認真打拚跟著她這樣要做,我們選民一定會看到我們的付出,一定會給我們支持和鼓勵。她敢講如果吳秋齡在做議員的這段時間,她的問政服務好央叫是第二名,絶對沒有人是第一名,而且我要跟大家報告,我們是要選一個選中後三年半都沒看到人,最後半年才來跟說我很勤勁打拚的人來做我們的鎮長,還是要給一個真正好央叫,隨時叫有人來做我們的鎮長,我們大家可以思考。

黃琤婷說,另一位要感謝的是我們陳國賢陳鎮長,她是一個新人他願意來做我的主任委員。年輕人要做的事是很多,她是二個孩子的媽媽,針對孩子健康她非常注重,跟大家報告,她第一個政見,反對深澳燃煤,政府可以騙我們說那個煤是乾淨的媒,但是她無法騙自己,無法騙小孩子更無法騙選民,對的事就是對,不對的事就是不對,這是她的堅持。

吳秋齡表示,在我們的心目中沒有婦女保障穩當選,沒有這回事,今天你們會來到這個現場,就是希望黃琤婷可以順利當選,所以今天服務處成立不是競選總部成立,成立這個服務處的主要目地,秋齡比較忙在選鎮長,姿妙鎮長在選縣長,所以我們兩有一些工作,有需要她來到服務處幫忙的地方,在這裡能有一個聚點在東邊,她和林姿妙的服務處都在溪北,溪南的部份如果選民需要服務可以透過黃琤婷找她,事情報給她做,她絶對不會推辭,可能有人會問琤婷又不是縣議員如何做服務,鄉親請放心她有秋齡和林姿妙鎮長當後盾,你們回去幫她做宣傳讓她當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