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疫情擴散宜市區9校 市公所全面清消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疫情全台多點爆發,各地紛紛傳出教師或學生確診,全省多所學校已陸續宣布停課防止疫情擴散。宜蘭舞蹈班傳播鏈也持續擴大,目前宜蘭縣已有6所國中小緊急宣佈停課採取遠距教學;j為防疫情擴散,宜蘭市長江聰淵要求清潔隊對市區9所學校於今(5)日完成清消作業。

 

宜蘭市公所於接獲宜蘭縣政府環保局通知相關確診足跡後,清潔隊均於當天會立即派員進行消毒工作,目前已完成的學校有:新生國小、凱旋國小、中山國小、光復國小、黎明國小、宜蘭國小、宜蘭高中共7所,為了讓清明連假後,學生及老師有健康、安全的環境,宜蘭市清潔隊安排於4月5日派員加班完成其餘9所國中小及高中職的校園消毒工作。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宜蘭舞蹈班傳播鏈持續擴大,有部分已居家隔離的學童,於後續篩檢中,由陰轉陽確診,目前宜蘭縣已有多所國中國小緊急宣佈停課採取遠距教學。因疫情停課,許多家長必須請假在家照顧家中的孩童,為有效防堵疫情,請家長多加配合。本人已責請宜蘭市清潔隊務必將本市剩餘的9間學校,於今天完成校園全面清消作業,在清明連假後,給學生及老師一個乾淨、安心的學習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