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地方新政治勢力 時代力量力拼六席全壘打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29)日舉辦「宜蘭的希望 時代的力量」募款餐會,席開75桌,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縣議會議長陳文昌、宜蘭市長江聰淵、民報創辦人陳永興等也應邀出席餐會,眾多宜蘭朋友熱情到場為時代力量打氣加油。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成立即將屆滿一週年,這一年時代力量在宜蘭不斷耕耘,為民發聲,勇於挑戰地方上不公平、不正義之事,為基層服務不遺餘力,期許宜蘭朋友在年底能夠將有熱情、有理想、有專業的時代力量參選人送進議會及地方基層,讓時代力量與宜蘭一起向前衝,成為改革地方新政治的一股勢力。

時代力量宜蘭六位候選人除了有學歷,有專業背景,還有熱情、有理想,這次為了餐會大家更是在忙碌的行程中硬擠出時間一起練唱「做夥向前衝」,在餐會中大展歌藝,希望透過熱血的嗓音告訴大家時代力量一定團結到底,為了宜蘭的地方新政治做夥向前衝;會中六位候選人也與林昶佐委員、林郁容主委一同揭開選戰旗幟,力拼2018年底大選六席全壘打,旗開得勝。

在民主發展的近程中宜蘭是值得大家驕傲的,宜蘭是領先時代力量其他縣市最早推出完整提名名單的縣市,時代力量對於宜蘭有著無比的期盼;然而在地方新政治的道路上還有許多任務等著我們去挑戰,黨部也廣邀宜蘭志同道合的夥伴及民間團體一同與會,也感謝貴賓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歐珀立委、宜蘭縣議會陳文昌議長、宜蘭市江聰淵市長、宜蘭縣前副縣長林信華蒞臨,希望未來大家能共同為宜蘭的新政治努力。

萬分感謝宜蘭朋友的支持與肯定時代力量在宜蘭的耕耘,大家用無比的熱情讓現場氛氛HIGH翻天,舞台底下大家揮舞著時代力量「加油!新世代」黃色旗幟,與舞台上時代力量的候選人,為了宜蘭新政治共同加油!現場滿滿的熱情,滿滿的對宜蘭新政治的期待,滿滿的對時代力量的肯定,讓時代力量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可以繼續與宜蘭一起向前衝,繼續努力在宜蘭的新政治中航向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雖然今天主席黃國昌無法出席,但仍以影片方式感謝宜蘭鄉親朋友對時代力量的支持與肯定,黃國昌表示:「宜蘭的民主前輩林義雄、陳定南所代表的是真正的勤政、鄉土、清廉,這才是時代力量擴展地方新政治應該要具備提升的重要價值」,他呼籲時代力量推出的候選人不要讓大家失望,要把新政治的理念帶入地方議會,展現改革地方新政治的決心。

最後時代力量候選人也一一舉杯致敬,感謝與會的朋友佳賓,餐會在眾人大合唱的熱血氣氛下,進入尾聲,圓滿落幕!希望接下來的年底選舉,時代力量能夠開出紅盤,為宜蘭新政治寫下光榮一頁。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