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族群.賴瑞鼎推出五加一安心政策17+ #Shorts影片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距離投票日剩下23天,各個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以期贏得選民青睞,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推出簡單明瞭的政策短影片,不僅讓政策論述變得更明顯易懂,同時每篇20秒的#Shorts短片型影片,亦符合時下年輕人與YouTuber潮流。

賴瑞鼎表示,六年前的2016年11月4日,由聯合國195個成員國為遏阻全球暖化而共同簽訂的氣候協議《巴黎協定》正式生效,體現人類對於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影響認知與努力,同樣六年後的11月4日,他與團隊就未來四年施政所提出的《五加一安心政策》共17支短片型影片,體現他與團隊對於打造宜蘭市成為台灣東部首善之都的用心與努力。

另外,為響應世界潮流的「18歲公民權」,他與團隊特以年輕人的視角出發,藉由17支短片型政策影片,將他的市政政策,比如改善人行空間的交通建設篇、全市各里設立長青食堂或供餐聚點的社會福利篇、推動大廟興學的文教藝術篇、因應毛小孩照顧的寵物公園休閒運動篇、振興經濟的地方創生篇,以及對宜蘭市有劃時代深遠影響的宜蘭高鐵站等六大主軸,都一一論述。

而其中推動改善宜蘭市人行步道不遺餘力的縣議員林麗表示,去年度已完成泰山路段與南屏國小兩側人行步道的全面更新。完工後,不但解決用路人長期因人行步道的老舊而行走在馬路上的危險,同時也進一步改善了整體市容。未來,她期待能與賴市長共同努力,讓城市更進步、讓市容更美好、讓市民更有感。

接著,賴瑞鼎表示,接下來所要推出的17支影片,目的就是要讓選民能夠了解到他所提出的幼兒安心托、學子安心動、事業安心衝、工作安心做、退休安心養與將來高鐵延伸宜蘭的《五加一安心政策》,同時,選民也可依此稽核未來的市政與提出更多元的意見。最後,賴瑞鼎說:「用最保守的角度未雨綢繆,用最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用最積極的方式落實執行,我們的家就會更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