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紀念品買氣!國產材妝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販賣部

(記者邱玉君/大同報導)每位到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遊客,除了欣賞美景、搭乘蹦蹦車之外,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到太平山莊販賣部挑選紀念品,為旅程留下美好回憶。販賣部除了販售各式餅乾飲料及清真食品之外,還有許多遊客必BUY的文創紀念商品,因為這些紀念品都結合了太平山山景、檜木、蹦蹦車、灰林鴞、台灣寬尾鳳蝶、台灣山毛櫸、毛地黃等在地獨特元素,且大部分是由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自行設計開發,主打「太平山限定&限量」僅在遊樂區上架,所以民眾如果有機會上山一趟,千萬不能錯過。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販賣部販售的各式紀念商品,商品種類多元包括有:手繪風格明信片、紙膠帶、原子筆等文具;紀念T恤、錢包、隨身鏡、保溫瓶、環保棉質手帕等生活用品,其中以新上市的灰林鴞布口罩最為熱銷,不但獨特又具實用性。此外,太平山也響應林務局推行的綠色保育計畫,販售具「綠色保育標章」之農特產品,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同時又能夠兼顧生態保育。近期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還特別利用轄區內柳杉風倒木,來裝修販賣部壁板及展架,讓販賣部質感再提升,除了達到推廣國產材利用之功能,也能減少碳足跡,展現在地特色。

為慶祝販賣部新裝上市及響應振興卷使用,7月17日起至8月31日止,凡於太平山莊販賣部消費滿400元,即贈送限量太平山風景明信片1張(隨機贈送不挑款,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相關訊息請見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官網(http://tps.forest.gov.tw/)即時發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