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組合激發腦力11月3日礁溪鄉鄉長盃拉密大賽報名開跑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委託財團法人蘭陽仁愛之家開辦富有在地特色的老人日間托育服務,迄今邁入第11年且累積服務超過十萬人次,透過各種動靜態的課程與活動帶領,除了原先的日托站,今年公所更舉辦了第一屆鄉長盃的拉密大賽,讓長者們在活動過程中更了解拉密的同時,也能和其他長輩互相切磋,藉此增進長者們的社交活動,現場來了18村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及志工們共襄盛舉。

本次大賽,以「排列組合、激發腦力」為主題,利用以數字排列的拉密來比賽,它具有多變性的遊戲規則,比賽會以分組來進行,4人一桌,遊戲開始時每人各抽14張,各自放到自己的牌架上,依據遊戲規則中的破冰(出牌數字總和須大於30)才能出牌,之後就是按照順序出牌並且對桌上出完的牌做排列組合,每桌進行3局比賽,初賽比完後取積分前32名,再次抽籤分組進入決賽,最後在決賽會取積分前三名分為冠軍、亞軍、季軍,得獎者除了頒發獎狀,還會有精美獎品哦!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本次鄉長盃拉密大賽的初賽及決賽將於11月3日展開,希望透過這次的拉密大賽吸引更多在地的鄉親朋友們來參加,報名期間從10月13日至10月28日,想要參加的55歲以上的鄉親朋友們請向戶籍所在地的社區報名,也可以向公所社會課報名。再次呼籲鄉親們能夠報名參加,讓我們共同打造樂活健康的好所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