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登科求上榜 傳藝文昌祠提供線上點燈祈求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受到疫情三級警戒影響,今年大學指考、公職考試、醫事人員考試等皆延期舉辦,宜蘭傳藝園區文昌祠特別推出「傳藝文昌開智慧-線上點心燈」活動,讓在家苦讀的考生不必出門,上網就能向文昌帝君祈求應試順利、金榜題名。

負責營運宜蘭傳藝園區的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傳藝文昌祠為政府興建之廟宇,主祀神文昌帝君是讀書人的守護神。因此每逢考季,許多學子都會特別帶著供品前來拜拜點燈,祈求考試順利、金榜題名。惟今年五月中旬起因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宜蘭傳藝園區不對外開放,故特別針對廣大考生,推出「傳藝文昌開智慧-線上點心燈」代辦拜拜服務,讓考生防疫在家備考,也能獲得文昌帝君加持與保佑。

民眾只要於指定活動平台下單預約,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後,隔週一傳藝文昌祠執禮人員就會代寫疏文,向文昌帝君稟報考生身分與祈願,接著引正殿長明燈火點心燈,並將「祈福平安袋」過香火祈求帝君保佑。考生專屬的儀式側拍照片會以電子郵件提供,祈福平安袋則交付中華郵政寄送。祈福平安袋內含:金榜題名文具組、香火袋、還願卡,線上點燈專屬的限量加持香火牌。

《傳藝文昌開智慧-線上點心燈》

預約網址:https://www.klook.com/zh-TW/preview/activity/4698/
七月指考考前衝刺場:7/19、7/26。八月場次全面開放預約中。

宜蘭傳藝園區「傳藝文昌開智慧-線上點心燈」,每人250元,周日前完成訂單付款並填寫表單回傳,將於隔周一為您舉行祈福儀式,並於儀式完成後的五個工作天寄出祈福平安袋(例如7/18週日前完成訂單,於7/19進行祈福儀式,7/23前寄出祈福平安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