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吳秋齡選舉奧步造謠抹黑.黃適超:當選鎮長會做好做滿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今(18)日在競選總部召開「建設沒半步、選舉全奧步」記者會,黃適超說,吳秋齡陣營自他正式代表民進黨參選羅東鎮長以來,就不斷造謠、污衊、抹黑黃適超,企圖醜化他的人格。先前利用她丈夫魏炎輝,拿他人生最傷痛的事來造謠抹黑他,甚至用三字經來辱罵他,現在又用國民黨黨部當打手,以不實看板內容造謠抹黑,企圖影響選舉。

黃適超指出,他認為吳秋齡陣營應該是選情告急,羅東人給吳秋齡機會做了三年多,拿不出實績,只能用奧步抹黑對手,吳秋齡送紅酒涉及賄選被檢調以20萬元交保時,大喇喇召開記者會要還羅東ㄧ個乾淨的選舉,結果自己卻都在造謠抹黑對手,打負面選舉,這樣表裡不一的人還值得羅東鎮民期待嗎?

黃適超強調,前天他在城隍廟宣誓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並承諾若有機會當選鎮長,一定會完成他所提出政見建設羅東。今天,他要再次向羅東鎮民頭家承諾,11月26日鎮民頭家若給黃適超機會當選羅東鎮長,羅東鎮長將是他最後的選舉,我會做好做滿,用最大氣力,8年好好建設羅東,讓羅東再現繁華、讓羅東成為一個驕傲的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