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振興三倍券輕鬆暢遊童玩星光樂園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活動期間7/18至8/30每天下午4點到晚上9點免票入園,持政府發放的振興三倍券,可以在園區內賣店及大部份的市集攤位消費,星空舞台在7/24-7/30晚上安排安地斯樂團、宜蘭節慶室內樂團、蘭陽戲劇團、A Root同根生及冬山管樂團演出,免費看表演還能持三倍券在園區輕鬆消費!

振興三倍券7/15開始發放,「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餐飲賣店歡迎民眾持券消費,此外,「星光YA市集」大多數攤位收取三倍券,部份攤位也可以使用「藝fun券」(詳細資料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yicfff.tw/查詢)。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星空舞台」從7/18開園後,天天都安排精彩團隊演出,本週起加碼推出「璀璨藝遊星光」,每週五至週日晚7點55分至8點,由蘭陽森巴藝術舞團,分別與八堵國小森巴鼓隊、森巴坊打擊樂團、青山森巴鼓隊、台東崁頂森巴鼓隊、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Formosa森巴鼔隊、弗莎巴西打擊樂團合舞,帶來幻舞璀璨派對。

7/24(五)-7/26(日)則安排亮點團隊「安地斯樂團」,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安地斯樂團」,是由多位音樂家所組成,樂齡平均高達20年,團長JUAN是台灣女婿,因喜愛台灣文化目前定居在台灣。透過清亮的嗓音及和聲,節奏明快的森巴樂曲,配合抑揚頓挫玻利維亞傳統直笛、滄桑厚實排笛,及印加傳統大鼓、南美特有十弦琴,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進入安地斯山脈的虛幻空靈。

此外, 7/27(一)安排「宜蘭節慶室內樂團」表演,宜蘭節慶室內樂團是由宜蘭縣內的音樂教育工作者所組成,號召國內活躍的音樂家組成室內樂團,為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而努力。7/28(二)「蘭陽戲劇團」成立於1992年,傳承北管戲、本地歌仔、傳統歌仔戲及創新歌仔戲等傳統戲曲;演出足跡遍及美國、新加坡、加拿大,將傳統歌仔戲藝術推展至海外各地。7/29(三)A Root同根生為笙根蘭陽旗下,集結笙、中阮、柳琴、鋼琴、低音提琴及世界打擊樂組成的融合樂團。串聯中西民族器樂,穿梭於自由即興、爵士音樂語彙之間。7/30(四)冬山管樂團成立於民國101年,由冬山國小與冬山國中學生所組成,不論冬小還是冬中,參與縣賽及全國賽皆創下多次特優的佳績!

今年暑假輕輕鬆鬆暢遊宜蘭,「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免票入園看精彩表演,持振興三倍券消費,旅遊無負擔。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