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民調游國連提【振興舊城 五區均衡】政見、車隊掃街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今(9)日把握民調前的最後黃金週末,以車隊掃街方式作最後衝刺,沿路市民朋友相當熱情,游國連也呼籲支持者4/11(一)至4/15(五)晚上6點到10點30分之間守著電話。出發前提出【振興舊城 五區均衡】政見,隨後以車隊掃街方式繞行宜蘭市,向市民朋友、熟識店家及市民朋友拜託,希望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守住勝利。

【振興舊城 五區均衡】是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提出的宜蘭市區域發展政見,在邀集專家學者與結合市民朋友們的建言後,以「東區-醫療健康產業聚落;北區-親水生活遊憩廊帶;中區-百工百業文化觀光;西區-文化創意教育翻新;南區-科學園區高鐵新局」,作為區域發展目標,期盼提升宜蘭市經濟發展、富裕居民生活。

東區-醫療健康產業聚落

以陽明交大醫院為中心,作為整體醫療產業發展平台,搭配陽明交通大學與宜蘭大學,擔任醫療產業研發與生物科技產業的指導角色。藉由產官學的合作,在不斷累積醫學實證及研究經驗後,將其轉化爲發展醫療產業與生技研發的經濟量能。邀請廠商進駐「宜蘭健康休閒專區」,將後站發展成具經濟規模的生物科技研發與健康產業聚落,除提供民眾全人健康的照護外,更能成為模範的醫療健康產業區,推動東區經濟發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