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民調游國連「小蜜蜂青年團」出征!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自參選以來,透過出席記者會、活動、公眾議題、家戶拜訪、路口拜票及跟隨垃圾車,踏遍宜蘭市大街小巷,傾聽市民朋友聲音。在初選民調將近的宣傳黃金周,游國連青年志工團隊組成【小蜜蜂團】,揹著「科技光盾」成為小蜜蜂穿梭宜蘭市各街道角落,運用新穎科技器材作為廣播宣傳利器,以爭取宜蘭市鄉親的支持。

總幹事游國良表示這項活動由青年志工發想,透過支持者捐贈的【科技光盾】以及改裝【廣告機車】,化身成為為宜蘭市的小蜜蜂飛入宜蘭市大街小巷內,為游國連宣傳,青年志工將騎腳踏車和電動機車背著【科技光盾】,以【廣告機車】,在最後關鍵的黃金周繞行宜蘭市。

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指出,自2021年初宣布參選後至今,走完宜蘭市38個里的大街小巷,平均每次拜訪300多位鄉親,已拜訪近萬名市民朋友;近期從2022年3月3日起,也以跟在垃圾車、回收車後方,跑遍宜蘭市垃圾車的11條路線的方式,繞遍每條下午時段的路線,共計騎了200多公里。國連以一步一腳印深入地方了解地方,相信市民都有看到,更知道國連絕對擁有充沛的體力與精神來經營市政工作。如今最後的關鍵時刻,最在地的青年一起以創意,用小蜜蜂精神期盼爭取更多在宜蘭市鄉親的認同與支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