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黑金政治復辟 黃素琴帶隊健行呼籲反黑金顧羅東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今天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行「反黑金、顧羅東」活動,用快樂健康的健走行動呼籲鎮民別讓羅東成為貪污,賄選,及權勢霸凌的城鎮,數百位民眾身穿運動服裝,手持看板,揮舞著反黑金的毛巾,完成三公里的路程,現場民進黨眾公職齊聚一堂,齊聲呼籲選民,相信改革與進步的力量,集中選票,守護羅東。

為了凸顯對手陣營家族過去貪污,賄選的暗黑歷史,以及近來國民黨特定人士利用不正當手段恫嚇,威脅選民,黃素琴競選團隊特別號召鎮民以健行的方式,反諷對手用雙面手法騙取鎮民的信任,並提醒大家用選票拒絕黑金,避免讓羅東繼續沉淪。

包括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立法委員陳歐珀,及曾為羅東國華里里民的代理縣長陳金德等人,皆出席聲援「反黑金 顧羅東」的訴求。

陳金德表示,隨著羅東工保區解編,未來羅東將在外緣興建12個滯洪池,成為名副其實的生態城鎮,但國民黨提名的縣長、鎮長候選人,背後都分別有操縱者在主導,準備挾天子令諸侯,這將是宜蘭縣民及羅東鎮民的不幸,更不能讓羅東鎮、宜蘭縣的發展,成為生意人的禁臠,他誠懇呼籲羅東人要集中選票,鎮長支持黃素琴,縣長支持陳歐珀,用行動拒絕黑金政治復辟。

林聰賢主委則表示,他是羅東鄉親一路栽培的人,現在能到中央服務更多的農民,宜蘭縣跟羅東鎮的歷練,對他一直在進步與改革的路上前進,這次選情的緊繃,是因為民進黨堅持改革,雖然在細節與執行上,有討論與改進的空間,但大方向是對的,懇請鄉親要支持改革的力量,要集中選票,顧好宜蘭,守護羅東。

雖然今天一早便下起大雨,但仍不減民眾的熱情,隨著活動開始,天空也開始放晴,民眾陸續湧入並一起揮舞毛巾高喊反黑金口號,用行動支持健康清新的黃素琴擔任鎮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