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有愛!小妹妹心肌炎葉克膜急救中 蘇澳扶輪社助籌措醫療費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蘇澳扶輪社今(22)日至宜蘭市黎明國小貼心捐贈善款,幫助心肌炎導致昏迷目前於台大葉克膜急救的學生籌措醫療費用,總共20萬元,還有其他友人一同善款,一併捐贈由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及家長會長張原沃代收,將會轉入學校仁愛基金,由學校依捐款專款專用於學生的醫療費用。

蘇澳扶輪社表示,社友們也都為人父母,都能夠深切了解小朋友生病父母親焦急的心情,該社本著扶輪有愛,濟弱扶傾的精神,發起此次的募捐活動,於短短三日內募集款項,希望對小妹妹醫療費用負擔能有所助益。

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表示,蘇澳扶輪社社長陳宗鼎得知這個消息後,便打電話給我確認本個案後,主動表達對學生的關懷,感謝蘇澳扶輪社的熱心捐輸,在這麼艱難的時刻,來幫助小妹妹能夠度過難關,也幫助其家庭的醫療費用,本案為校內自發性的由學生幫助學生,有熱心的家長將訊息披露,也感謝各界的關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