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宜蘭BOY了!西班牙籍知名音樂家阿爾道夫.提慕特獲頒榮譽市民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為感謝西班牙籍知名音樂家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對宜蘭市的卓越藝文貢獻及長期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顧問引薦外國團隊前來宜蘭交流,今(8)日宜蘭市長江聰淵頒贈榮譽市民獎狀及市鑰予以表揚。

宜蘭市長江聰淵為感謝西班牙籍知名音樂家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Adolfo Timuat Toyada)對宜蘭市的卓越藝文貢獻及長期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顧問引薦外國團隊前來宜蘭交流,今天在宜蘭人故事館特別頒贈榮譽市民獎狀及市鑰予以表揚,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開心高喊「我是宜蘭BOY了」,場面溫馨感人。

隨後,記者會現場阿爾道夫.提慕特也特別獻藝,演奏了知名的佛朗明歌樂曲,他精湛的手指技巧和明快的律動令在場觀眾大為驚豔。阿爾道夫.提慕特將於10月16日晚上7點30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奏嘉賓,誠摯邀請鄉親屆時一同蒞臨欣賞。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2014年阿爾道夫.提慕特應當代樂坊之邀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顧問,一同計畫為宜蘭市創立國際級音樂節,透過他的牽線安排下,自己得以親赴馬尼拉向菲律賓國家文化委員會主席請益取經,而阿爾道夫.提慕特到世界巡迴講演,也都幫忙宜蘭宣傳打廣告,並為音樂節邀請表演團隊,宜蘭市發起「藝術讓世界更美好計畫」,他也共襄盛舉擔任共同發起人,三度親自到印尼從事社會服務,將台灣的大愛推廣到世界去,堪稱宜蘭市最佳的外交親善大使,他對宜蘭市的熱愛及為宜蘭付出的心力,足為大家的表率楷模,獲頒榮譽市民當之無愧,除了誠摯感謝他,也希望他繼續在海外為宜蘭發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