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聖誕羅東5百多人東光國中體育館共舞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今(25)日晚間七點在羅東鎮東光國中體育館舉辦「羅東鎮110年耶誕舞會」,共有19個團隊,580人參與,為配合防疫,減少人與人的接觸,本次舞會只跳單人舞,並添加三首自由舞曲,讓參加者可以自由地舞動身軀,跳出自信。

在全球新冠大流行之際,人們將迎來一個不同以往的耶誕佳節,但不意味著耶誕節就不能過得很快樂。受大眾喜愛的舞蹈活動因應疫情有部分限制,更是讓人珍惜可以好好跳舞的日子。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因為防疫,許多活動都受到了不一的限制,社區活動中心自五月中開始關閉了幾個月才重新開放,且開放後對許多活動依然有所限制,但相比其他國家的鎖國、封城,我國正逐步恢復生活秩序,這是全國齊心、共同抗疫的結果,所以如今可以如常跳舞,與友人交流,更值得珍惜與高興。

開心過節的同時也不忘防疫,企盼疫情早日結束,積極參與正當休閒活動,維持自身健康與美麗。藉此活動鼓勵民眾呈現出這一年練跳的成果,傳遞美好的祝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