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暨第6屆蘭城警英獎頒獎 歌仔戲演活反毒品秀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縣警局今(13)日上午10時在該局禮堂舉辦慶祝第41屆警察節暨第6屆蘭城警英獎頒獎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臨主持,並頒獎表揚本屆「機關模範警察」、「蘭城警英獎」、「全國績優警勤區」及「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獲獎人員,立委陳歐珀、縣議會議長張建榮等多人到場祝賀。

相關獲獎警察同仁,都是警察局一千多位同仁中,表現特別傑出的績優人員,藉由警察節隆重的盛會,頒獎感謝他們在各領域的犧牲奉獻及辛勞付出,為本縣樹立優良的警察典範,不但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讚揚,在個人工作生涯,更留下輝煌的一頁。

今天典禮除頒發上揭獎項外,縣長林姿妙為慰勉全國警察同仁辛勞,特別宣布於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持警察服務證至本縣蘭陽博物館、宜蘭美術館、宜蘭設治紀念館、武荖坑風景區及冬山河生態綠洲等觀光景點,均得免費參訪,給全國警察同仁送上一份賀禮,更歡迎大家都來宜蘭旅遊!

此外,明年總統大選即將來臨,也是警察同仁最辛苦、忙碌的時候、縣長提醒警察同仁秉持行政中立,做好查察賄選及防止暴力介入等工作,嚴守公正執法立場,維持高標準警察風紀,共同端正選風。

最後,現今科技進步,犯罪型態日新月異,面對社會期許,縣長希望全體警察同仁展望未來,持續精進、迎接挑戰,讓縣民生命財產安全能獲得最佳保障,一起「拼出宜蘭好生活」!

今天活動,或許應縣長林姿妙指示,縣府各局處活動請蘭陽戲劇團表演,所以今天活動中,請來蘭陽戲劇團演出反毒品宣導短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