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觀光節 三觀光從業人員獲獎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2019年觀光節慶祝大會」於今(18)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行,感謝及表彰198個觀光產業團體及從業人員。其中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薦的三名觀光從業人員,包括:解說志工隊大隊長楊月姿、業者頭城休閒農場總經理卓志宏及駐警林志祥皆獲獎。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美秀表示,管理處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35年,感謝東北角暨宜蘭轄區所有觀光從業人員及產業代表的付出與努力,打造出臺灣最美麗的風景,並帶給遊客一次、又一次深刻及美好的旅遊體驗。

東北角管理處解說志工隊大隊長楊月姿,樂於與遊客互動分享:南雅奇石、鼻頭角海崖、龍洞攀岩、福隆沙灘、三貂角燈塔等,讓遊客印象深刻,深獲好評。

東北角管理處業者-頭城休閒農場總經理卓志宏:長期致力於生態旅遊、食農及環境教育之推動,熱心協助返鄉青農投入友善農作事業,並為長者及弱勢團體暖心送 「年味飯」。

投身觀光產業26年的東北角管理處駐警林志祥,每天往返穿梭在東北角暨宜蘭轄區的海岸線上巡查,協助警護及遊客安全;有一次在北關海潮公園巡查,發現一名倒地呼吸困難之遊客,立刻施予CPR急救,並協助其送往醫院治療。

管理處表示,臺灣東北角暨宜蘭海岸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及小鎮漫遊景點,並於2016、2017、2018年連續3年獲國際旅遊組織評為「全球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未來也將號召觀光產業,同心協力攜手合作,帶給遊客魅力無窮的旅遊體驗。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