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壯圍鄉公所表揚14位模範父親

(宜蘭大新聞中心/壯圍報導)父親節將屆,為感念默默為家庭付出的父親,壯圍鄉公所今(22)日在壯圍國中演藝廰辦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為各位父親獻上最大的祝福與致意,並致贈各模範父親獎牌、中堂及禮品等,以肯定他們對家庭及社會的卓越貢獻,也希望透過公開表揚活動,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建立一個安祥和樂的溫馨社會。

今年經過各村辦公處推荐共選出14位模範父親代表為:大福村-謝忠明、新社村-吳耀清、美城村-何青年、功勞村-藍進英、古亭村-陳金地、忠孝村-趙金城、永鎮村-李照福、過嶺村-李春能、復興村-林良治、東港村-潘忠春、新南村-盧永華、美福村-陳清泉、古結村-林東來、吉祥村-林昭發,當中新南村盧永華先生榮獲推薦代表本鄉接受宜蘭縣112年的模範父親表揚。

每位模範父親背後都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有的從無依無靠到自己拚出一番事業與成就,子女也有很好的發展,多數模範父親們本身雖無法受正統教育,但教育子女不落人後,在堅困的環境中為家人打拼付出並相當注重子女教育,使得子女們有一番成就或能堅守工作崗位,奉獻社會,且多位模範父親熱心公益,所以皆為鄰里所推崇,足為社會典範。

鄉長沈清山表示,父親就像一棵大樹,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亦是全家人的依靠,承擔的責任實為沉重及辛苦,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宏揚樹立父德優良典範,在父親節前為各位辛苦的爸爸們獻上最大的祝福,此外也希望所有為人子女者都要即時行孝,好好報答爸爸的教養及栽培,平常多一點的關心、關懷,用實際行動表達感恩之情,也希望每位父親在這個有義意的日子裡,共享親子情誼,祝福全天下的父親佳節愉快 。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