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母親節!頭城鎮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今(14)日母親節舉辦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特地安排精心策畫溫馨感動的表演節目及模範母親乘坐酷炫專車接載繞街、走紅毯進場,猶如巨星風采出席授獎典禮,為了就是讓母親留下珍貴的記憶,也藉此歌頌母愛的偉大;此次典禮前,蔡鎮長特地帶領公所主管及同仁,逐一拜訪每位獲獎的母親,除親自表示祝賀之外,也聆聽母親們由小姐、為人妻(媳)、為人母的人生酸甜苦辣歷程。

今年度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分別是,石城里鄭秀凰、大里里簡鄭梅卿、龜山里黃陳裕、大溪里陳秋香、合興里潘林月娥、更新里黃賴阿雪、外澳里簡康碧霞、港口里沈貴、武營里黃田玉梅、大坑里林吳美玉、城北里林美花、城東里林陳愛珠、城南里詹簡美玉、城西里薛郭雪、竹安里劉阿棗、新建里林李鳳、拔雅里吳林月英、福成里潘王琴、金面里王簡來匏、金盈里蕭高黎花、頂埔里賴劉琇虹、下埔里林簡阿葉、中崙里蕭李連卻、二城里林麗珍。

蔡鎮長文益表示,每位母親都是家庭裡勞苦勤奮,養育子女、維繫家庭的重要橋樑,多年與伴侶胝手胼足共同打拼努力,培育子女長大成人、侍奉公婆無怨無悔,只求一家平安、健康、和樂,媽媽無私為家庭奉獻青春歲月,在臉上刻畫出一條一條的痕跡,都是對家人、子女最深最深的關愛表現。文益要向所有全國辛苦的母親們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