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週 羅東鎮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溫馨歡樂豋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立幼兒園在羅東文化工場辦理110年度慈幼週親子運動會活動,小小運動員以「超人體操」熱身操來揭開活動序幕。

為了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感受體能遊戲的樂趣,培養親子間對運動的興趣。幼兒園特別規劃同心協力等7大項的體適能趣味競賽,藉由各式的體能活動,讓親子肢體達到最大的伸展。

鎮長吳秋齡表示「體能」是提昇幼兒健康重要的一環,幼兒園透過環式體能遊戲場的設計,各項大肌肉活動課程及辦理親子運動會等等活動,將幼兒課程結合體能遊戲,落實於生活中,幫助幼兒了解運動和健康的關聯,並將這樣的資訊帶給周圍的人,期待大家一起動起來,一起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另外,在活動中,幼兒園配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設計一段溫馨感人的感恩活動,在”美麗的康乃馨花”歌聲中,幼兒將手作的感恩小物送給辛苦照顧的家長們,並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