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礁溪鄉公所贈杏和醫院環保提鍋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為感謝抗疫第一線人員的辛勞,鄉長張永德今(20)日上午10點特別至礁溪杏和醫院慰勞醫護人員,並贈該院實用環保不銹鋼提鍋。

鄉長張永德表示,自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各醫療院所辛苦執行各項防疫工作,杏和醫院位於礁溪,屬宜蘭縣的地區醫院,肩負守護鄉民健康重責,疫情期間,醫護人員不僅需積極治療病患,更是冒著染疫的風險,身心壓力可見一斑,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及鼓勵,鄉公所藉此向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勇於對抗疫情,守護鄉民健康。

全台三級警戒管制延長至7月26日,雖然近期疫情有稍為趨緩,少數行業可實施微解封措施,但礁溪屬縣內觀光發展重鎮,外縣市人流頻繁,民眾仍不可掉以輕心,防疫如同作戰,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避免室內5人、室外10人群聚活動,以杜絕疫情擴散。

目前宜蘭縣餐飲業及旅宿業附設餐飲空間等仍不開放內用,一律外帶,鄉公所特別致贈100個環保不銹鋼提鍋給杏和醫院醫護人員,藉以慰勞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辛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