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玉光幸福百齡家庭婚紗慶團圓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愛在玉光「幸福百齡家庭婚紗展」12日在礁溪鄉玉光社區活動中心展開,與會貴賓包括縣長林姿妙代表、礁溪鄉長張永德、立委陳歐珀特助、宜蘭市長江聰淵代表、縣議員吳宏謀、鄉民代表等貴賓雲集,與會貴賓一致推崇家庭的溫馨是社會合諧的基石。

礁溪鄉鄉長張永德表示,愛在玉光「幸福百齡婚紗慶團圓」的活動,選在元宵節前夕辦理特別有意義,感謝江會長所帶領的團隊,藉著這個活動彌補長輩們以前在農業社會沒有穿婚紗的美夢,特地在元宵節前夕請大家來社區團圓對社區也有正向的幫助,鄉長也特別感謝歷任的理事長對社區的貢獻及付出,尤其是我們社區的武術和唱歌班及十八式氣功,都有非常高的參與率,今天非常高興來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同時祝福今天的婚紗活動圓滿成功。

縣議員吳宏謀表示,「愛在玉光百齡婚紗展」,在宜蘭是個創舉而且很有紀念性讓大家在這個年紀還能夠穿婚紗拍照來做紀念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祝福大家家庭美滿幸福。

玉光社區協會理事長游清漢表示,百齡婚紗展感覺上非常溫馨透過這個活動能夠讓我們家庭更美滿夫妻更恩愛,在玉光最有意義的活動就是打拳,以前是打拳賣膏藥現在是把打拳換健康,因為疫情的關係前一天理事長已經將整個環境都做清潔消毒讓今天活動的環境更安全舒適。活動內容包括感謝存款、喝同心酒(象徵永結同心)、同心宣示(信守承諾)、夫妻鴛鴦棒(象徵不計前嫌互相原諒)、祝福歌演唱、摸彩等活動熱鬧滾滾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