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大吊車載長H鋼條掉落正巧插入出港漁船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漁港今(4)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中油一處工地用長H鋼條的大吊車,因綑綁繩索斷,鋼條掉落時,正巧插進正要出港漁船,漁船被插破一個缺口,警方獲報也到場了解,後續將是賠償問題。

今天上午約10點10分,一輛載著中油公司一處工地用長H鋼條的大吊車,行經漁港路時,由於綑綁鋼條的繩索突然斷掉,導致鋼條滑落,部分滑落鋼條直接插進一艘正要出港作業的金鴻銘號漁船後面船身,幸好當時沒人在船後面,否則可能造成船上人員受傷害。

金鴻銘號漁船船長說:肇事車上鋼條沒固定好,他拿東西回來準備出港,就看到鋼條插進船身,幸好旁邊有支撐,船差點翻掉,船身破個洞,已經無法出港作業了。

目擊民眾說:他當時在船上,有聽到轟轟很大聲,上前看就看到整個鋼條插進船裡面,當時外籍移工在另外一邊左邊沒人受傷,只是船身受損。

肇事司機說:不知道是不是下雨關係,綁鋼條的繩索斷掉,鋼條整個滑下來,沒滑得很快,慢慢滑下來就插到船。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