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米奇摩天輪』就在順安國中!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邀集領域達人指導、提供部分素材,以回收品為主,師生聯手挑戰高難度完成,展現年節氣息,華美亮麗的米奇摩天輪,豎立在冬山鄉的順安國中操場一角。

順安國中校長張秀梅感性的說,感謝冬山鄉公所辦理春節街景布置競賽,讓學校這幾年的過年燈光閃閃、喜氣洋洋。

張校長表示,今年,為了挑戰「摩天輪」這項難度較高的「工程」,學校邀集了幾個領域的達人,希望除了充分展現年節氣息及美感之外,所用的材料大部分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臉盆水桶水缸鋁罐還有回收室裡的東西都去挖出來利用,大家討論了很多回,修改了很多次,甚至連用餐時間都拿起竹筷ㄧ再模擬比劃,終於集結了眾人之力,完成了這項我們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這項作品能夠順利完成,要感謝楊洦青老師 帶著童軍社的同學完成了摩天輪的主結構,看著大家手破皮、流血還是繼續努力,真的好感動喔!

也要感謝彭雲星榮譽會長提供鋼管並親自出動吊車協助,感謝陳成岳會長關鍵的焊接讓這項工程化為可能,感謝台灣燈飾界第一把交椅廖豐隆先生 的優質團隊為我們的作品大大加分,感謝奧瑞光董超強的規劃設計,感謝星耀郭董這2年協助完成我們的作品,感謝張文賢老師及張韵如老師指導各班創作水桶老鼠,感謝蘇郁涵老師、陳連達先生和陳又菁女士主動加入協助,感謝吳旻樺老師為這次的主題命名,感謝黃億達前會長、黃鈺霖老師及深溝國小毛念祖主任協助拍攝,感謝各處室的行政支援⋯有大家這麽相挺順中。

冬山鄉公所2020春節街景布置競賽,獲學校組第一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