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什麼?車陣中任意變換車道竟然還逆向急駛 警方將重罰!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光榮路前(4)日傍晚出現驚險畫面,一輛白色轎車在車陣中,不但未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不讓直行車先行,甚至直衝對向車道逆向急駛,羅東警方根據臉書社群影片,已通知車者到案釐清,將予重罰。

前天傍晚5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行經羅東鎮光榮路往宜蘭方向時,在全聯超市對面東安街時,未讓直行車先行未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再突然左偏開到對向車道,一路急駛逆向約50公尺左轉中山路揚長而去。

羅東警分局根據臉書社群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查出該車車號找到車主,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警方表示,該車明顯任意變換車道,不讓直行車先行,也未打方向燈,另外還逆向行駛,該份局將通知車者到案說明釐清依法開罰。

民眾說,逆向行駛除了影響對向行車,也很危險。

警方說,任意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罰鍰1200元至3600元,變換車道未讓直行車罰600元至1800元,逆向行駛罰600元至1800元。

羅東警分局第五組組長陳進村強調,車輛逆向行駛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是絕對禁止的,罰則最高3200元,該分局立即開單舉發,同時將研究該車主逆向行駛是否涉及其他法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