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好客民宿知識挑戰有獎喔!7/21「好客嘉年匯」華山文創園區見

(記者張霖/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從台灣合法民宿中嚴選出的「好客民宿」已破1000家,為了讓民眾更加認識台灣民宿的優質品牌,即日起(7月11日)至8月底推出「好客好鄉民」活動,以好客民宿知識快問快答的闖關遊戲抽獎活動,邀請民眾來挑戰好客知識王。7月21日同步在華山文創園區辦理「好客民宿嘉年匯」活動,讓好客民宿主人和民眾面對面。

「好客好鄉民」趣味挑戰活動除了讓民眾更認識好客民宿外,還有機會抽好客民宿住宿券,實際體驗好客民宿的特色。獎品有高CP值的高鐵假期及多項好禮,天天上網查看,玩的愈多,中獎機會越高!

好客民宿是觀光局從全台合法民宿中精選出的優質民宿,去年選出的十大及百大好客民宿更登上國際旅遊雜誌版面,今年觀光局為擴大宣傳好客民宿品牌,特邀請全國鄉民一起動來,第一波好客好鄉民線上活動,從7/11起至8月底,只要上網先瀏覽好客民宿知識百科與懶人包,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參加住宿卷,高鐵假期等旅遊好禮抽獎,活動預計抽出73名好客知識王,有志者趕緊把握機會來挑戰,安排走訪好客民宿精彩假期!

為了讓民眾實際感受好客民宿的服務特色,觀光局也將在7月21日華山文創園區辦理「好客民宿嘉年匯」活動,現場將由民宿主人準備特色攤位及表演外,也有限量免費DIY體驗,喜歡台灣鄉間旅行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好客好鄉民活動訊息,請上台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 或上好客民宿活動網https://twstay.taiwan.net.tw/ 查詢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