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男子南澳划獨木舟落水溺斃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南澳報導)1名來自彰化黃姓男子與同行9人,今(26)日到南澳北溪進行獨木舟水上活動,不慎溺水,被救援人員救上岸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無效死亡。

消防局今天上午10時3分,接獲民眾電話報案,南澳鄉南澳北溪(靠近碧候溫泉)有民眾溺水,溺水者姓黃(52歲、住彰化芬園鄉)已經拉上岸,意識不清,請派員前往救護,獲報立即派遣特搜大隊、南澳及觀音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救護。

10點25分救援人員溯溪到對岸接觸患者,現場為一行9人於南澳北溪進行獨木舟水上活動,1人不慎溺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接手急救後,將溺者搬運至救護車上,由觀音消防分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搶救後醫院宣告搶救無效。

據了解,黃姓死者他們是透過Line群組相約,今天早上在南澳火車站集合,今天一共來了九個人,還有一些人沒有來。

蘇澳警分局指出,一行9人結伴前往碧侯溫泉從事充氣橡皮艇戲水活動,其中一名黃姓當事人於活動過程中不慎翻船導致意外落水,經消防分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蘇澳警分局呼籲,夏季為民眾戲水旺季,民眾切勿任意前往危險水域戲水,以確保自身安全,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