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服務元素 陳歐珀溪北、溪南服務處2大咖坐鎮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為強化他溪北、溪南2服務處效率,落實為民服務功能,最近特邀請民進黨縣議會總召縣議員陳俊宇,以及前縣議會秘書長陳茂林二人,分別擔任2服務處執行長,原服處主任李坤祥退休,由副主任康仕楷接任主一職。

受陳歐珀之邀擔任陳歐珀溪北服務處執行長的縣議員陳俊宇,他父親自黨外時期即出錢出力,是員山鄉黨外大將之一,從前監委黃煌雄及自陳定南、游錫堃等歷次選舉,都不遺餘力全力投入輔選,雖已往生,但仍是令人懷念與尊敬的黨外人士,陳俊宇繼承父志,投入政治,表現青出於藍,在縣議會問政犀利中肯,最近更接任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由他擔任溪北服務處執行長,跟一般民眾或是民進黨員,均能接地氣,勢將大大提升溪北服處效率。

另也受邀擔任陳歐珀溪南服務處執行長的前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公務員出身,從警界最基層的小警員幹起,一路攀升到宜蘭縣內公務人員的最高職等,17屆議長張建榮將他從縣府提攜到議會擔任祕書長,18屆陳文昌任議長時再予續用,並且加入民進黨,本屆再由張建榮任議長,他即退休,期間曾參與民進黨冬山鄉長初選民調,輸給林竣輔,此次大選由他坐鎮蔡英文、陳歐珀羅東後援會,指揮羅東地區輔選團隊,積極投入輔選工作,由於為人海派,跟羅東、冬山等地區民進黨員打成一片,憑公務員經歷以及跟民進黨員感情交流,擔任溪南服務處執行長可謂駕輕就熟。

由於陳俊宇、陳茂林都是民進黨員,有別於過去服務處幹部,因此預料2服務處將會有黨員經常前去光顧,喝茶聊政治是非,對於處理民眾服務案件,也必然大大提升,同時少了官僚味,多了人情味。

再說,原服務處副主任康仕楷,因原服務處主任李坤祥年歲已大退休,由康接任主任一職,陳歐珀顯然看中他能力、反應強又年輕,足以勝任主任職務,康仕楷宜蘭大學機械工程畢業,曾在森林開發處工作,負責法辦山老鼠工作,因為打官司而接觸法律,因此常有民眾請他幫忙寫狀紙之類的;他說,他原本不喜歡沾政治,自從擔任陳歐珀服務處副主任,時時刻刻都跟政治有關,所以必須認真學習,包括處理陳歐珀公共事務、服務案件、跟媒體互動等。未來,他將負責各項建設以及民眾陳情案件現場勘查等任務。年輕、能力強、反應快是康仕楷的強項,由他主掌服務處,必能使陳歐珀在宜蘭縣民口碑帶來耳目一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