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國人對廉能議題正確認 縣警局推廉政宣導廣告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為有效整合警察機關現有資源,透過跨域整合,型塑優質警察組織文化,強化國人對廉能議題的正確認知,使民眾感受政府推動「廉政」的決心,宜蘭縣警局政風室委請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宜蘭分臺錄製精采、生動的廉政宣導廣告1則。

廉政宣導廣告播出時段:5月25日至6月24日(端午期間)及8月31日至9月30日(中秋期間),週一至週五7時至10時、10時至12時30分、13時至16時、17時至18時30分各播出1次,在警廣宜蘭分臺(FM101.3兆赫頻道)播出,歡迎民眾踴躍收聽。

廉潔是國家競爭力的重要指標,公民的廉政認知及反貪意識,是建立民主及廉能政府的重要條件,該局秉持「宜蘭價值及經驗」的傳承,對廉政工作的推展一向不遺餘力並具成效,除針對機關同仁進行廉政宣導外,仍有加強民眾對於廉政內涵了解之必要,故該局近年以多元方式推動社會參與,規劃透過廣播的傳送,打破空間與地點的限制,向民眾傳遞全民監督、齊心反貪的施政理念。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