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寒流來襲保暖電器、暖暖包搶手 賣場大缺貨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連日寒流,天、夜晚都冷颼颼,民眾為了保暖,紛紛添購保暖電器用品跟暖暖包,尤其是暖暖包居家、外出暖身兩適宜,也因此成了最搶手的商品,宜蘭縣最具規模的喜互惠,放置暖暖包櫃架被搶購一空,上游廠家似乎供不應求,導致嚴重缺貨。

寒流來襲,許多民眾,尤其年紀大的老人家最需要保暖,平常貨源充足的喜互惠大賣場,幾日來暖暖包供不應求,擺放暖暖包的櫃架上經常出現空架狀態,嚴重缺貨。

受訪問民眾表示,他們覺得很誇張,有的民眾還表示他們已經找了兩三家都買不到。不只暖暖包搶貨,連電暖電器都大賣,連展示品都搶買,銷售狀況是以前的3、4倍之多。

喜互惠超市課長陳立峰表示,從上一波寒流開始就出現缺貨情形,目前供貨狀況不算正常,有詢問上游廠商,上游廠商說有貨就會趕快出,大賣場這邊為了服務民眾也會先登記要購買的民眾資料,貨到了再通知。銷售量算是之前的好幾倍,陳立峰說,他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狀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