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成《以愛之名》讓冬山再起 宜蘭更好

(記者許馭媗/冬山報導)距離五合一選舉僅剩下三個多月,各路候選人無不把握機會與時間賽跑,除了挨家挨戶拜票緊握每一雙手,更有參選人一大清早就站在路口與上班的民眾打招呼。有的挨家挨戶的一間拜訪,有的則是舉辦座談會與民眾就近瞭解其民意,個個都出盡奇招。

冬山縣縣議員參選人的張建成為獲得選民認同,一早就在冬山鄉與羅東鎮的交界,人潮與車潮眾多的環鎮道路口,頂著炎熱太陽的照射下,與來來往往的民眾打招呼,雖然四年前以無黨籍的身分,抱著熱情與理想參與冬山鄉議員的選舉,最後跌破眾人眼鏡拿下3500票的好成績,證明他也是有一定的民意基楚。

這次在承蒙老將游祥德議員的牽引傳承下捲土重來,歷經社區理事長的深蹲歷練,不但爭取了多項經費建設,也抱持著「民眾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精神為民服務,甚至忙於拜票過程中,抽空果腹用餐之時,還不忘撰文為文創餐廳以及青年創業的店家來打氣,時時刻刻都在為了實踐政見與選民之間的承諾而努力。在大太陽下,努力的在街頭吶喊:「感謝3500票的張建成們 請為我再多拉一票」,「冬山再起宜蘭更好 年輕議會活力宜蘭」,如果您看到我,請給我一個微笑,不要拒絕我。

張建成表示,也許在政黨鬥爭的惡性循環下,人們已厭惡了政治的存在,但是以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作為記錄片的電影《以愛之名》,在最後有句發人深省的話:「你不管政治,政治還是會管你!」,社會還是期待清新有理想的候選人,能夠進入議會殿堂為地方帶來改變,因此當大家在下次路口,若遇到具有理想並認真打拼的候選人,不要忘了給他們微笑作為回應與鼓勵。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