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葉毓蘭來宜蘭為呂國華背書 陳歐珀強調宜蘭人非弱智!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31)日由同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陪同到宜蘭,為該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所提政見背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隨即發表嚴正回應,強調宜蘭人不是弱智。

陳歐珀指出,關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指教,他原以為張前院長是國民黨內的一股清流,沒想到他加入韓國瑜陣營之後,從原先溫文儒雅的形象完全扭轉,變成一位只會亂罵人,卻也提不出好的政見,這樣轉變真的會讓人民反感,實為可惜。

陳歐珀說,今天張前院長來宜蘭,也不是端出政見,只是來罵其他的候選人,之前,張前院長詛咒蘇貞昌會再去住院。之後,又罵蔡總統沒生小孩不懂父母心情 ,今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也對他做出不理性的評論,她說:「弱智的就去選陳歐珀!」。

陳歐珀認為,選舉是台灣人民展現民主的方式,葉毓蘭這樣的發言,不只是踐踏民主,更是踐踏宜蘭人,我們宜蘭人必須站出來,1/11用選票讓他們知道,我們宜蘭人不是「弱智」,我們宜蘭縣是民主聖地,我們宜蘭人是民主的先鋒!

陳歐珀還說,從上面的發言跡象來看,可見國民黨的選情緊張,開始自亂陣腳,他自從參選至今,不曾攻擊其他候選人,而是不斷以這幾年的政績及未來政見,目的是讓民眾知道選出真正為宜蘭做事打拚的人。最後,他要謝謝張善政前院長的指教,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吧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