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麗子86回顧展4月1日至4月29日在綠洲藝廊展出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宜蘭市報導)由宜蘭人故事館主辦,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臺北支聯會蘭陽分會協辦的廖麗子86回顧展,4月1日至4月29日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綠洲藝廊)展出,並於今日(4月6日)下午2:30舉行開幕式,歡迎各位前來參觀欣賞。

廖麗子是一位台灣的水墨畫家,她的藝術之路充滿著熱情和創造力這次在綠洲藝廊展出的水墨精品共有45幅;廖麗子為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監事及中華畫荃美術協會會員,曾於台北大學圖書館展出「雙人水墨展」畫作典藏,並於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首辦花鳥水墨個展、提供中華防癆協會慈善紀念郵票版面圖片,以及多次參加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聯展、中華畫荃美術協會聯展。

2013年,廖麗子的作品被選中用於中華民國防癆紀念郵票。這是一個重要的榮譽,也是對她藝術才華的肯定。郵票作為文化的一部分,將她的創作帶給更廣泛的觀眾。

廖麗子先後事師戴清村,包容老師學習花鳥及曾盈齊老師學習意象彩墨畫聯展,退休後致力於公益活動之餘,也在繪畫道路上努力不懈,為人生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水墨畫是一門充滿藝術性和哲學思考的藝術形式,它的簡約和抽象性常常讓人沉醉其中。希望你能在這些作品中感受到水墨畫的魅力。歡迎大家前來觀賞感受廖麗子在繪畫藝術之心靈饗宴。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洽詢電話﹕039-361655。相關訊息詳見宜蘭人故事館官網 https://www.yilanstory.com.tw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