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冬山!5足歲就讀冬山鄉立幼兒園大班幼兒減免學費、雜費

(記者邱玉君、廖玟婷/冬山報導)冬山鄉立幼兒園今年8月份起不排富,5足歲就讀冬山鄉立幼兒園大班幼兒即將享受減免學費、雜費。

冬山鄉公所鄉立幼兒園為減輕年輕父母正值創業階段,兼顧職場生涯和育兒的需求及不斷營造優質安全舒適平價收托場域,經冬山鄉民代表會主席黃強呈、副主席陳鏗芳及全體代表們支持下,不排富凡滿五足歲就讀冬山鄉立幼兒園大班幼兒自107年8月份起實施上路減免學費及雜費。

每半年僅需負擔約二千元,家長每年(106年起除已減免餐點費外),更能省下二萬七千五百元(學費、雜費)就讀冬山鄉立幼兒園幼兒月越越快樂、月越越幸福。

冬山鄉鄉長謝燦輝表示,為減輕年輕的父母的負擔,在去年已經開始實施幼兒園營養午餐與點心減免,今年八月初在代表會的支持之下也開始實施學、雜費減免,一年下來大班生至少減免三萬元左右,希望未來中班與小班的部分也可以慢慢努力做改善;由於不婚族與少子化的關係,在生育補助方面同樣是持續的鼓勵, 相信這些政策對年輕的父母而言能夠減輕他們的負擔同時也是一種鼓勵。

冬山鄉民代表會主席黃強呈也表示,為了要讓幼兒園的孩童們有個舒適的學習環境,教育部補助了2千多萬,冬山鄉公所也投入了2千多萬,於去年開工動土興建冬山鄉立托兒所南興分校,預計在9月即可入校,不但提供孩子一個優質舒適的學習環境,在師資方面更是經過國家所審核評選出來的專業幼教老師,歡迎疼惜愛護孩子的父母們可以把孩子送進冬山鄉立托兒所就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