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民眾後疫情時代 臺灣計畫~仁山植物園「全民運動闖關」健行活動登場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由教育部體育署、宜蘭縣政府指導、宜蘭縣體育會主辦,並由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承辦的運動i臺灣計畫-仁山植物園「全民運動闖關」健行活動,於今(5)日上午舉辦,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熱情參加,許多民眾全家出動透過健行活動,沿途一起欣賞仁山植物園自然景色,開啟快樂的周六假期。在後防疫時代希望大家平時即能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加強免疫力提升,達到快樂運動、強健體魄的作用。

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主委蔡岡志表示,希望透過辦理健行活動邀請闔家走出室內迎向大自然,將運動及健康帶入民眾之生活當中,自然地保持強健的體魄。宜蘭縣林姿妙縣長也由其二公子-林佑澤代表到場感謝所有主、承辦以及所有協辦單位,並特別帶來兩大包冰涼的溼紙巾現場發送,讓現場民眾感受到沁涼的滋味,同時還有羅東鎮公所吳秋齡鎮長、宜蘭縣政府縣政顧問李偉宏顧問等多位來賓蒞臨現場,一同參與健行活動。

活動在現場來賓與民眾共同倒數鳴槍後正式展開,仁山植物園步道隨即充滿參加健行的民眾,沿途聊天話家常、享受運動的健康與綠意盎然的樹林,而登上植物園平台遼闊的景色更讓健行民眾心曠神怡。

回到主舞台現場後,現場也安排了有救國團宜蘭及羅東終身學習中心帶來了兩段精彩的表演,首先由吳貞幸(斑馬)老師帶領的兒童舞蹈律動表演-阿爸牽水牛,透過小孩們天真無邪的演出,博得現場民眾的許多喝采。

而另一段演出則由林芳甄(Grace)老師帶來的活力四射的倫巴舞蹈,同時結合與現場民眾互動的表演,帶動現場民眾充滿熱與活力的氣氛,獲得滿場的掌聲與讚賞。

此外活動現場也結合了有宜蘭縣政府環保,以及宜蘭縣學生校外會於會場設立宣導攤位,宣導正確環保觀念、與毒品防制扎根等有獎徵答活動,也獲得許多民眾的好評。最後在現場豐富的彩品摸彩中,伴隨健行民眾此起彼落的中獎歡呼聲之下,今天的健行活動順利在上午10:30結束圓滿成功,同時下一場運動i臺灣計畫活動,也預定在8月22日(星期六)礁溪跑馬古道跟民眾見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