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疫情 頭城攤商營業困難 鎮代會建議 公所同意減免租金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頭城鎮商家、攤商面臨營業困境,經代表會主席楊碧村及代表們建議,頭城鎮公所同意衡酌給予減免租金。

因為新型冠狀疫情持續數月,包含傳統市場在內及頭城商場傳統市場皆面臨到嚴峻的經營環境,經頭城代表會代表們於代表會開會時提出建議,建請鎮公所考量商場及市場攤商營業困難,衡酌給予減免租金,以與攤商共體時艱,共同面對疫情的考驗。

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有感於商場及市場業者承受之沈重負擔,楊主席與代表一同於本()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許前往商場及市場,問候辛勤工作的攤商,並實際一一探訪了解目前經營困境,經頭城商場理事長及商家反映,目前營運量約只剩三成;市場攤商亦反映,業績僅剩四成,本會代表除逐一關懷慰勉攤商外,也肯定鎮公所同意減少商場租金25%達二個月,以及市場減收二個月租金的德政,面對國際上仍未平息的疫情經濟衝擊,本會代表將持續關切鎮內經濟發展,堅定與商家及市場攤商站在同一陣線,共同迎接疫情的挑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