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按喇叭遊覽車、轎車2駕駛國道上演出全五行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處,昨(3)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1名遊覽車司機與1名轎車駕駛疑似因互按喇叭引發不滿,2駕駛隨即竟直接在交流道出口處互嗆、上演全武行,其中轎車駕駛甚至還掏出鋁棒朝遊覽車駕駛揮打,但鋁棒直接被壯碩的遊覽車駕駛搶走,雙方完全無視後方來車,情況險象環生。

據了解,一名遊覽車司機與白色自小客車駕駛,因行車糾紛起衝突,竟直接在國道上吵了起來,雙方下車就互嗆!其中自小客男子還手持鋁棒作勢攻擊,但遊覽車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整個爭執過程雙方誰也不讓,因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拿著鋁棒的自小客車駕駛,顯然打不過壯碩的遊覽車駕駛,手上的鋁棒還遭對方搶走,相信自小客駕駛一定沒想到,竟然會被自己的鋁棒給K到,瞬間整個頭昏腦脹站都站不穩,就像擋車一樣把車攔下,還差點遭來車碾到腳,2人似乎忘記他們就站在國道上,完全無視後方來車,最後這支鋁棒還被丟棄一旁,兩車的行車糾紛真正起因,有待警方釐清。

民眾說,「國道車速都那麼快危險啦,叫他們要吵去旁邊吵,不然就叫警察來。」

遊覽車司機(非當事者)陳先生說,「可能是突然要外切的時候,沒有看到出來可能會嚇一跳,按個喇叭其實也是好意啦,以乘客的安全為主,因為後面你不知道停在那邊會不會被追撞。」

國九行政組長游書昀表示,「接獲通報蘇澳出口有回堵,經本大隊員警到場後,並未發現有任何事故,會通知當事人到案了解案情狀況,無故於高速公路的車道暫停,會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3條,處3000元至6000元。」

就為案個喇叭,就把車停在國道上,大打出手,兩人完全不管後面塞成一團,這樣的行徑,不僅得吃上交通罰單,還可能會涉及公共危險罪。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