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宜蘭 為台灣守衛戰 孫博萮決定再選立委

(圖片:孫博萮臉書)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競選立委、縣議員連番失利的孫博萮今(28)日宣布因為宜蘭,也為台灣保衛戰,讓她決心成為值得被託付的人,再度參選2020立委。

孫博萮說,2020年選舉 是一場台灣地位保衛戰,近來台灣島內充斥「內憂外患」兩岸中國政黨 裡應外合地打著「和平」的幌子意圖將台灣鎖入其實自始與台灣無關 ê 中國內戰紛爭破壞台灣地位現狀,我們要正視中國紅色勢力正鋪天蓋地透過網路佮媒體做資訊攻擊,也要認知到我們引以為傲的「自由、民主」正受到極大威脅,這對咱未來 還能不能繼續做一個「台灣人」 至為重要,一票之差 就可能改變台灣人未來命運。

孫博萮強調,因此,我們不能再只安穩耽溺於眼前的小確幸,不能再只泛泛地空喊「拼建設、顧生活」我們更加需要「護台灣、顧未來」,因為唯有先「顧好台灣」、才有可能「顧好生活」,作為中央級民意代表,在環境保護、能源轉型、教育升級、司法改革、實質正義、年金改革、勞工權益、土地正義、文資保存、母語復興、本土意識、修復歷史等等重要課題上,更需要長期關注相關議題,讓博萮來為台灣把關,也唯有從法律面健全法規,才能真正落實社會公平正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