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無照還酒駕爆衝撞多家民宅、多輛機汽車 現場如戰場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南安路(南方澳)今(10)日晚間7點多,一名19歲少年無照還酒駕連撞多家民宅及1輛汽車4輛機車,現場一片凌亂有如戰場。

蘇澳鎮南安路今天晚間8點多,住家民眾正在看電視時,突然傳出連續巨響聲,民眾紛紛跑出屋外查看,發現是一名少年駕駛一輛轎車,從南安路41號開始直衝到南安路25號前才停車,車子連續衝撞25號、27號、29號、31號、33號、35、37號等多家民宅,還撞毀4輛機車及1輛汽車,有的人家玻璃大門碎一地,現場凌亂不堪;據了解,陳姓少年開車沿南安路48巷轉進南安路後誤踩油門才爆衝。

女屋主說,她正要關門要睡了,聽到車聲接著碰一聲,出來看時,車子一直衝過去,她家被撞的面目全非。

附近民眾說,他問肇事陳姓19歲少年怎麼這麼開車,陳姓少年說,他剛在學習開車,誤踩油門車子煞不住才衝撞到民宅汽機車;但民眾卻聞到少年渾身酒味,顯然是無照還酒駕才肇事的。蘇澳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處理,經酒測,酒測值為0.18,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