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失蹤家人疑遇「魔神仔」警義消動員搜尋中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員山報導)員山鄉一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19歲學生陳鋐謀,因疫情期間回家,在家期間一直悶悶不樂,10天前他媽媽帶去看心理醫生,也服藥,上月28日中午突獨自離家從此失聯,家人隔天向警、消報案請求協尋,消防局獲報出動員山警、義消及空拍機到陳姓少年最後足跡員山福園附近搜尋,至今(2)日已過5天還是找不到人,家屬懷疑是否遇上「魔神仔」?

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一年級學生陳鋐謀,今年19歲!身高172公分、55公斤;五月中疫情期間回到員山鄉家,回家後一直待在家裡悶悶不樂,10天前他媽媽帶去看心理醫生,當中一直都有服藥,上月28中午12點多一個人徒步離家,而且手機都沒帶出門,家人於是查看陳姓少年手機,發現他上Google搜尋福園怎麼走,因此調閱員山福園附近監視器,發現陳姓少年最後身影在福園墓園附近,於是報警、消展開搜尋,監視器畫面顯示陳姓少年當時是徒步往山區道路行走,由於這條山路是唯一可以聯外的道路,所以員山警、義消持續在周邊擴大搜索,並出動空拍機協助搜尋,目前已經持續搜索了第5天,由於家屬相當擔心陳姓少年是不是可能被山中魔神仔勾魂山上,成為紅衣小女孩翻版,因此警、義消也不敢掉以輕心,目前搜尋行動持續進行!希望能順利找到陳姓少年。

陳姓少年的媽媽憂心忡忡說,她兒子自28日中午離家就失聯,到今天已經第5天,她擔心是被魔神仔勾魂去了。

 

員山義消李育通說,他們搜尋範圍包括山裡面草叢、空屋、墓園,可以看到的地方儘量去找,已經找了5、6趟了還是沒看到人,他們還會繼續派人協尋。

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陳錫忠表示,上月29日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陳姓男子失蹤,獲報後立即出動員山消防分隊警、義消20人,並出動無人機協助搜尋,到今天已經第5天,有監視器拍到陳男在福園附近,看到陳男有進去這個區域,卻沒拍到出來,他們依據監視器判斷,所以就在這個區域搜尋。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