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歐珀宜市後援會成立 群眾高喊宜蘭一定贏!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選舉後援會,今(3)日上午舉行成立大會,前縣長林聰賢強調小英、歐珀連任,宜蘭市將成為有文化、歷史、科技、未來產業發展北台灣最佳居住城市,前縣議員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薛呈懿帶領青年軍、2千群眾高喊:2020台灣要贏,小英、歐珀宜蘭一定贏。

蔡英文、陳歐珀宜蘭市後援會今天上午成立,會場湧進2千多支持民眾,成立大會由縣議員陳俊宇、三星鄉民代表陳世玉共同主持,到場的有前縣長林聰賢、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市代會主席林智勇、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前、現任主委林進財、黃建財、執行長李英賢、評委會召集人也是宜蘭小英後援會召集人吳和信等,頗具知名度羅東中山公園廣場亮麗鼓手阿鈞也特地來助陣敲打鼓舞士氣的爵士鼓樂。

會中,前縣長林聰賢表示,民進黨中央執政,可以繼續照顧宜蘭市,例如楊大附醫30億到位,馬上要動土,依照過去國民黨執政的遊戲規則,這都拿不到的,另有關宜蘭鐵路高架,如果高鐵延伸到宜蘭,鐵路高架就一定要做,這叫做時機成熟。

林聰賢還說,竹科宜蘭園區在宜蘭市,配合宜蘭大學,未來將可增加一萬多就業機會,宜蘭市也要發展棒球,球場預定的也有了,要拜託陳歐珀繼續協助推動,另關於梅洲工業區問題,林聰賢說,在他縣長任就開始推動重劃,重劃後,有路有水,返鄉的台商就可能來宜蘭。

林聰強調,宜蘭市因高鐵延伸、產業發展、楊大附醫升級,宜蘭市大房將成為北台灣最好的居住城市,宜蘭市有文化、歷史、科技、以及未來的產業發展,宜蘭子弟就可以返鄉就業。

陳歐珀說,這場選舉非常重要,選錯黨,台灣就會變成香港,看香港這麼亂,大家都知道香港人都為爭自由,爭自由投票權,這些情況都是大家得到,為台灣更好,台灣要贏,為宜蘭建設,宜蘭一定要贏,過去大家花錢、花時間支持他,他會堅持宜蘭精神,清廉、勤政、愛鄉土。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